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emmmmmm……
怎么说……
作为一个老福十二年真爱粉和神夏路人黑,当我在搜lofter的福尔摩斯tag,看见搜到的绝大部分都是神夏和福华的时候,我就愤怒过一回了……
所以我现在倒是挺无所谓的……至于某剧,不喜欢角色和演员挂一起的可以屏蔽演员tag?(如果是演员粉写的东西会加演员tag吧?)神夏这种全方位取代我就不说了(让我独自哭去),qzgs应该不至于。
如果对原作有信心,其实不必这么抵制和慌张啊,或者美其名曰维护tag的纯洁性让各家看得开心?可是就连写王者荣耀文都可以打什么李白tag(我一个十几年李白粉也是很微妙),不让剧粉打原作tag多少有点说不过去吧?可以倡议但不至于刷屏刷评论区吧宝贝儿(摸摸头)。
说起对原作的信心,我坚信神夏不过与诸多福剧一般只是一时现象,道尔爷的小说原作是一直在那儿的,同人游戏代代传承,总会有人隔着时空领悟到老福的精神。即使在这个时代被一些声音掩盖,但是书就在那儿啊,谁也不妨碍谁与他神交。
The game is afoot.(每次写下这句我都一脸荡漾)


(老头子甚至生日不明,哎都不能一齐给他庆生。)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