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Young And Beautiful

昨天晚上十一点听着young and beautiful在路上走,看到每一棵树和树叶后面的灯光,总有一种想剪一段片子的冲动。于是开始妄想架着机器自拍自导自演,到底要怎么确定走位,等等。想拍一段别人看不见我的脸的片子,只有一个人的黑影,或者是手部等地方的特写。
被称作职业病的鬼东西,其实不过是稍微用过几次摄像机或者单反,剪过那么技术含量少的几个短片,于是就惯出来的东西。

I've seen the world
Done it all
Had my cake now
晚上我独自走在种着一排榕树的路上,月色朦胧,夜凉如水。

Hot summer night
Mid July
于我而言那是星夜的代名词,夏天夜空的星星总是非常的多。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的记忆,如果不能称得上诗意,至少该是一种浪漫。

The crazy days
City lights
When you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
暂时还没有这样一个人,通常我是自己一个人play like a child,不过并不会觉得遗憾。只不过不免想象,如果身边有个含笑看着我玩的人,我该觉得高兴得意,还是鸡皮疙瘩起一身。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毫无疑问这和叶芝的诗是一样的,不过叶芝的诗更加的温柔。当爱意隐藏在逐渐褪去的繁星与夕阳下的群岚,那是一种很温柔的感情。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但是在他喜欢我之前,我不会说。
我不肯定我的喜欢能持续多久,但是很想他,很想很想。

Dear Lord when I get to heaven
我想谈个恋爱,在死去之前。
并非很理想化,不过是想和真正喜欢的人一起,开开心心地生活。

单曲循环走不出去,缓慢的旋律,锤动心脏的歌声和歌词,我站在广阔的广场上,抬起头来,看着有着流云的夜空。

Though I love you when you are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then how about you.

其实一个人真的会寂寞吗,想着这种问题的我,并不觉得有一个男朋友是有多急切的事。如果只是想找寻一个无论何时都会在的怀抱和安慰,也有这种必要吗?
说到底不过是一个还没谈过恋爱的小鬼头。

But always be yourself no matter how
委曲求全也不会有人喜欢你,相反,喜欢的自然是志同道合的有缘人。

想要别人知道更多的自己,表达自己让别人认同的渴望,是人类的一种共性吧。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