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喜欢一个人总免不了肉麻,然后肉麻的时候又怕被嫌弃,非常注意那个人的反应。
是的我不是在说男女之情哦。
永远和女生要更亲密,目前来说如此。偶然打开了一点门缝,然后就开始想要把一些话说给她听,想依赖她解决一些烦恼。因为非常地信任她。
以前有一个女生,会把她的一些心事说给我听,然后我并不知道要怎么回应,只能顺着她的话嗯嗯啊啊,后来觉得不能够再这么纵容她了哦,会开始指出一些她想得太糟糕的地方。有的时候想,是的这就是真正的朋友了吗。
曾经被指责没有把心掏出来与人交往,被指责不信赖朋友,紧锁心扉,被指责没有以对等的诚意待人。可是我仅仅能说抱歉了,抱歉我实在是做不到,或者对不起即使你掏出心来给我看我也不想去看……
我喜欢被人信赖着,并且以保守秘密来表现不辜负这份信赖。或许是由于自身性格,我对秘密一事看得极重,不希望对别人说出秘密,也不会去暴露别人的秘密。但是偶尔也会想要有一个人让我把秘密告诉她吧,因为心塞其实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并不是说想要带着假面具生活,只是不喜欢被人勘探到一些东西,即使我并不能说清楚那些东西到底是什么。
掏出心窝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而且我觉得我并不会做到。但是我也想有一个能说秘密的人,尽管只有一点秘密我愿意不保留。每次想要说与秘密就会左右衡量,真的有必要说给人听吗?就不能够自己解决吗?可是有一些事情真的很想说。比如说有了一个喜欢的人,想要说给人听这是一件让人窃喜的事情。比如说讨厌一个人,想要找到支持的人。比如说有一些决定,希望得到朋友的建议。
所以谢谢你啊,J,真的很喜欢你。
所以再过半年就要分开了,我现在想起来有点忧伤。才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一期一会,有些事情真的是无力的,所以真的很伤心。
有一些事情始终缠绕心头而得不到解决,我为这些问题寻找答案,一意孤行。但是我想这是不后悔的。而这个时候偶尔想起你在我身边,是一件很安慰的事情。
我真的是个烦得无可救药的人,凉薄又学不会决绝,既没心肝又爱乱想。所以自己作啊。
但是真的很开心,开心得语无伦次。我刚告诉你的一点小秘密,尽管对于很多人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但是我知道它对于我而言十分重要。所以真的很谢谢你。然后我把这些话写在你不会看到的这个地方。想要炫耀这份幸福感,然后好害羞啊,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