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脑洞】片段两则

#the woman
“华生你这篇写的是啥?”福尔摩斯叼着烟斗漫不经心地指着那篇波西米亚丑闻的标题。
“新故事啊。”华生喜滋滋地说,“我早就想写这个故事了。”
福尔摩斯纠结地皱着眉:“说过多少次了别把案件当罗曼史来写……而且the woman这个……”
华生看着欲言又止的福尔摩斯:“说呀。”
“……其实是我不记得她叫艾琳……”说完福尔摩斯叼着烟斗走远。

【好啦我知道这个很牵强=_=但是艾琳真不是什么好女人啊……看完一些人的分析,觉得的确是……当时柯南道尔只是如读者所愿随便写了个罗曼史吧。福书里面好女人不少,华生老婆玛丽都比艾琳好……我是这么认为的,个人意见。】


#Norbury
“Norbury.”这是华生第三次小声地对福尔摩斯说这个单词了。福尔摩斯终于不耐烦地说:“Norberry是什么新进的水果吗?想吃的话咱办完案就去买啊,别老打断我思路行吗!”
这坑爹呢!华生默默地走到房子的角落。

“华生,以后要是我办案过于自信,急功冒进的时候,你只需提醒我一句Norbury就得了。”
——《黄脸人》

【不知为何我觉得这个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