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闲话甚多,关注慎点/保持距离,勇敢坚毅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三年之约

【渣剑三手残心得二】

(还真有二了呀……=_=)

今天晚上第一次真正打副本(除去前面那次跟着室友的大号光捡东西……),心情……很微妙。
因为觉得自己手残所以一直默默地自己练,很少和别人组队更别提组队打副本,最近才突然开窍领悟到丐帮碉堡了的轻功,连击也是最近才有所注意。然后今晚手一抖答应了别人的组队请求。
两只七秀妹纸和一只万花青年,还有我,组了个队打无盐岛的副本,难倒不难,只是……我好丢脸(捂脸)。
首先是各种转向不灵活啦,手残啦(所以说手残的丐帮有个毛用=_=),傻愣愣想冲过去打怪但是万花老早就远程拉好了……跑啊跳啊因为副本不能用轻功所以各种不习惯,基本上我就是跟在万花身后跑……虽然说顺利打完了,但是真的好丢脸啊……身为一个输出却如此低攻击力,老是跳来跳去在状况外。糟糕的还是俺是这几个人当中最低级的……艾玛不提了=_=
想起刚练丐帮时,百度说练丐帮的很多是小号啦,新手不好练丐帮啊……队友如果是希望拉个战力才找我组队就真是对不起了……所以最后俺只好慢慢说句“俺是第一次打副本多包涵……”
让人感动的是这次是七秀妹子拉我进队的啊啊啊啊啊,丐帮由于打奶恶名在外,连我室友都老嫌弃我,说“讨厌丐帮啦,丐帮死情缘”。所以她也是一脸惊讶地说“卧槽居然勾搭了两个七秀……你是去打副本还是打奶的啊”。谢谢你们喔喔喔七秀妹子!!!本来我还很嫌弃地觉得七秀太少女太骚包,现在觉得又可爱了不少啊嘤嘤嘤。
俺要当一个操作好的丐萝啦!!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