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近况报告」论萌冷cp

昨晚剪视频剪到三点多,今早起来又改了三遍。

其实是想放上b站,但目前依旧不是注册会员……再说。

剪了三天也不是说最后要放上哪里,有多少人看(啊那当然是希望多人看啦),但是更重要的是热情来了,条件有了,于是就放手干了。

萌朔辉的缘由先前也说过,莫名其妙的,而且居然还能说出“如同朔夜与辉光”这样的理由。反正就是觉得萌得很,虽然年龄差有点大,但是如果刘辉有这样的大哥哥疼那也是很棒的啊。腹黑vs天然(黑)也是相当带感。不过两个人都太喜欢撒娇啦也不知道谁赢。

茶二在原作里是很惨的角色,但是也很多人爱的。这个人萌起来很要命的,深情,专一,而且超级厉害,在《彩云国物语》这种普遍苏属性里面也是很出彩的一个……一头红卷毛颓废又美艳,居然还涂着紫色口红(怎么越说越变态orz),二胡拉得凄绝,耐毒(这个估计刘辉也是一等的),剑术屌,脑子好。刘辉则是个奇人,幼年时代萌得一塌糊涂,整个人天然又好像是才气与生俱来,意思就是这人好像是谁转世一样懂得许多莫名其妙的东西……反正就很玄-_-

然后萌这种冷到几乎没有人萌一样的cp的宿命就是自力更生咯。自己写文自己画画自己做视频……我特么真全干了原来这种才是真爱粉(。

用hita的采薇做的bgm,瞎编了一个背景故事还挺带感的,惨的就是朔辉二人直接的互动是没有的……剪茶二的cp,恐怕静兰影月龙莲都有点能剪,但是和刘辉当真是没互动(所以是冷cp啊就我一个yy……),最后能剪成这个样子也挺佩服自己的。

如果没人看的话至少强行安利给基友www

还想剪个幼年宗凛,不过剪视频减寿啊我缓缓看什么时候有心情www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