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真梗」你不妨爱上一个丐哥……



#昨晚的事情,觉得要记下来……


 

众所周知,丐哥待机姿势改了。

一边骂策划的同时,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原谅我,毕竟是本命和师兄……

我满成都地找丐哥,终于让我在亭子里找到一只打坐的朔雪丐。

我绕着丐哥走了两圈,然后站在丐哥面前,小心翼翼地在近聊频道打字。

“丐哥好!”

丐哥没理我。

“……丐哥可以站起来让我看一下姿势吗……”

然后我看见丐哥头顶的白字。

“卧槽!!!!我就知道!!!!!!!!!!”

我不知道丐哥经历了啥。(摊手)

“……丐哥你等一下……我截个图……”

“……………………”

我绕着丐哥走了一圈,360度无死角截图。截完忍不住打字:“……抱抱,不哭。”

然后丐哥点了我切磋。

QAQ

我还没满级。

QAQ

师兄我错了。

师兄你依旧很帅,尽管动作很母夜叉,但仍然是个壮汉啊!!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爱你啊师兄咱不哭!!


 

说真的,赶紧换回去吧23333能换回去的话那现在还能玩,如果不能换回去……策划你们的审美是被狗吃了吗……为什么不放过壮汉都要真基三吗orz


 

(完)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