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近况报告」一月一号我竟然写这个……



#剑三

#PVCOS

#瞎聊


A了差不多一个月回来发现我再一次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微笑),满地的1w5,1w6,然后我1w3站在中间我心好痛(于是我仿佛彻底放弃了装分开始了pvcos的征程……刷本。

一个从不打本的丐帮(未来也不想打本)玩不起高端cos只好玩低端的……刷入门套和门派声望——然后我开始单刷低级普通本(

雁门关,三才阵,天工坊,空雾峰,目前在刷的是这几个,短的十分钟长的二十,已经刷到了盾萝入门套差个鞋子,天策打算刷到敬重换一套,再刷到尊敬打个马具(前路茫茫),苍云倒是再刷八九遍就能到亲密拿个鞋子了,挺好挺好。

刷天工坊拿到一个毒萝的头,有点萌,于是想刷五毒的衣服,唐门也是一定要刷的,已经有衣服有鞋子了就差头和护手,看来是一定要去唐门密室了?

此外意外获得了明教衣服,配上弯刀略萌,有时间去光明顶看看吧。

其实我真是个PVX,目前更是处于自嗨阶段……盾萝说“你是怎么可以一个人在游戏里耗这么久的一个人很无聊什么的”,我说因为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干啊,看风景,钻空气墙,到处勾搭,刷成就,最近还喜欢cos……最重要的是,我,经常,打开幻境云图,拍照,舔脸。

“哎呀我亲女儿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orz)

(原谅我吧,我是真的……很满意我的小丐萝……无论是这个门派,还是如此帅气又漂亮又可爱又精神的俺闺女233333)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