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楼诚/台丽】如果曼丽是明家最小的妹妹

救命www大哥长了一斤大哥长了两斤……

琉白evenstar:

【脑洞段子集合】

1、

王天风把曼丽劫走了,传回给明楼一句话:就我们能死,你妹子不能死?

明楼回电:不能。然后给军校寄了一百件小旗袍,明家最新款香水每样各一瓶,护肤品三百件,两箱棒棒糖。

两天以后王天风把曼丽送回来了,附电报一封:不能就不能,我去死行不行!


2、

王天风把曼丽劫走,明台怕妹妹出事,跟到了军校,两人一起受训成为搭档。

初秋将至,明台打报告给王天风:我要带曼丽去度假,我大哥在维也纳有套别墅……

曼丽瞄了一眼,撅嘴:别墅无聊死了我想去米兰买鞋子

明台:意大利太乱不去。

曼丽:去嘛~

王天风:/(ㄒoㄒ)/~~然而我还没去过维也纳……


3、

王天风:我要交给你们一项任务。

 明台:老师,学生一定完成任务。

 王天风:在这项任务中,你和曼丽要扮演夫妻。

 明台拔腿就跑。

 王天风:你跑什么! 

明台:要是被我家人知道了,我不光可能被大哥大姐二哥单打,还要面临大哥大姐的混合双打和大哥二哥的男子双打,不干!


4、

明台和曼丽接到任务,去刺杀波兰之鹰。
特工:“你的课每天都有人帮你签到。”
明台:“不是吧!”
曼丽:“那我的课呢?”
特工:“本来有人给你签到,后来帮你签到的女特工执行任务的时候被杀了⋯⋯”
曼丽:“⋯⋯所以呢?”
特工:“所以你已经被退学了。”


5、

曼丽急白了脸:“现在怎么办啊?”
明台拍胸:“哥给你顶着!”
明镜到了香港,知道曼丽被退学勃然大怒:“怎么回事!”
曼丽抱着明镜大腿:“大姐,哥哥让我替他签到,我替他全签了,我自己没法签呜呜呜…就被退学了呜……”
明台:不是这么顶的!


6、

明镜回了上海大发脾气:明楼你怎么教导弟妹的?还有阿诚!你怎么跟我汇报的?明台天天去上课!他是那种上课的人嘛?你们两个给我跪小祠堂反省!
明镜生气的走了,明楼:走吧~
阿诚:您这么乐意跪祠堂?
明楼:咱们俩,大姐,列祖列宗,可惜,差一盏茶就可以拜堂了。


7、

刺杀波兰之鹰回军校后,明台刚睡下,就有人敲门。
明台一开门,曼丽穿着睡衣可怜兮兮的站在外面:哥哥我害怕。
明台把曼丽送进被窝里躺在她身边:哥哥陪你。
曼丽:可一闭眼全是死人。
明台:那你闭眼想象一下,大哥长了一斤,大哥长了两斤⋯⋯
曼丽嘴角带笑的睡着了。


8、

曼丽和明台从军校毕业,回到上海正式成立毒蝎小组。
郭骑云在照相馆迎接他们。
明台把行李一放:郭骑云帮我冲一杯咖啡,
曼丽楼上楼下的跑:啊啊好多好看的婚纱,郭骑云帮我拍照!
明台:煎一份牛排五分熟。
曼丽:要洗澡!
郭骑云:在小组里,我就是个下人嘛!(ノಠ益ಠ)ノ彡┻━┻


9、

明台违反行动规定营救童工,被明楼追着打,眼看板子就要落在屁股上,曼丽飞扑在明台身上:哥哥饶命
明楼打不下去了:这招谁教你的?
曼丽:阿诚哥教的。
明楼扭头看阿诚,阿诚:哥哥饶命
明台见状照猫画虎:哥哥⋯⋯
明楼一板子就打下去了。

评论

热度(4486)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