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真梗】徒儿不孝=_=(后面杂七杂八)


#没错我又来了
#今天我真的太开心了我想跑圈
#扬眉吐气

1
大师父和二师父在我不在的时候勾搭成奸了,心情微妙。
卧槽这么有趣的事情为什么我不在场!人性呢!
以及我好担心被师爹吊打。说起来师爹其实和二师父碰过面……
我:“这是我师父。”
我:“这是我师爹。”
(……好像有哪里不对=_=)

大师父说二师父有个喵哥小号,可帅可帅。
我想了一下哦尼玛这只喵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二师父收的亲传徒弟。
师父好像有收自己小号为亲传的习惯(
……泥煤为什么这个小号装分还是比我高!(摔桌!

2
晚上我上游戏的时候二师父没上丐太号而是上了喵哥号。
逮了那么久师父没逮着,小号也要逮给你看=_=

3
哦说到这里,上次我好像给师父这样留言了。

“师父你好难逮!还想介绍大师父给你来着!”
“你知道你今天错过一位美丽的秀姑娘了嘛!”

“噗。”
“你当为师是什么。”
“耗子吗。”

师父你的重点错了。而且,没听过丐吱吗。

4
今天我的开场白是这样的。
“师弟好呀。”
“是师父。”
“不,你入师门比我晚啊师弟。”
“……”

“大逆不道。”
哦=_=

5
“过来跟师父过招。”
“您这是要找发泄吗(”
“你大师父说。”
“啊?”
“你想看师父和别人打架。”
“……可是我不想看你打我啊师父(”

6
“师父你过来吧我神行cd了。”
“不要。”
哦师弟你好高冷=_=
“神行好了吗?”
“不我在坐车(”
“坐车过来被人打我是什么脾气(”
“不错。”
“有孝心。”
孝心泥煤(

7
接下来剧情发生大反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局,俺输,第二局,俺输,第三局我忘了……
反正后面的都是我赢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吓得我点开看师父有没有脱装备。
师父的话是这样的:
“不错不错。”
“努力,加油。”
“咦不错。”
“……”
“再来。”
“完了。”
“为师当师父的尊严啊。”
“徒儿啊。”
“你是连逃跑的机会都不给为师吗。”
师父,徒儿不孝=_=

8
感谢今晚网速给力,感谢今晚脑神经正常。
赢了师父我超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9
是啦我知道这不能代表什么啦。
师父还是厉害的师父(反正丐帮照样虐我),师父您还是有着光辉形象23333

10
我得说师父有个坏习惯=_=
一见面。
“徒儿来,先扇个扇子。”
“……”
要走了。
“为师这就下了。”
“来,徒儿,扇个扇子。”
我的功能是给您扇扇子卖萌吗师父!(摔桌

11
下面是ps
今天师父在教新徒弟,是个歌萝,可萌可萌>_
她说“呀丐萝!”“好萌好萌!”然后不断用表情舔我脸……
真是个好孩子呀!(大心)
今天又认识个妖军娘(其实我,不敢肯定,他说自己是糙汉,但是说话,真的,有点软萌)。
妖军娘说“丐萝好萌~”
啊真是个好人。

12
妖军娘:“你还不睡么?”
我:“好吧我这就睡了。”
“乖,早点睡。”
“放肆!区区一只哈士奇!”
“……别闹。”
噫瞎扯功夫有待提高啊军娘。

13
我还是觉得妖军娘不是妖(
他说喜欢苍爹啊!如果不是觉得军娘更帅就去练苍爹了啊!关键是他说想认识苍爹啊还是遇到的几位都感觉不大对。
好吧他说是就是吧(笑)
军娘:“我觉得萝莉正太都是妖。”
……你滚=_=

14
“我觉得军娘比军爷帅啊,你说呢。”
“不好意思,耿直地说,我觉得军爷比较帅。”
(笑)
别提了,军爷的乘龙箭,简直正中我心穿透灵魂(啊躺倒),哦当然打起架来就不喜欢了。
好疼。

15
我要做日常了,太小了,没法切磋。
我的切磋之魂啊。

16
PV点卡orz

(完)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