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真梗】师父:你要上天吗


#嗯师父太好玩了我忍不住要写23333
#大师父二师父什么的也太好玩了
#我觉得我真是备受宠爱的小徒弟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前几天大师父说很怕喵教,我突然问道,噫对了师父父你有没有和师父的喵教打过啊。
于是大师父就和二师父约战去了。
可以可以。(笑)

2
然后我们仨打着打着,苍爹和盾萝也来了。
我看着二师父在我们四个人的包围下打坐。
……咦好像有点不妙。

3
大师父想和二师父的丐太打打试试,然后丐太号也上来了。
盾萝桑突然说道:丐你试过两个号互撸吗。
……给盾萝你这个脑洞点一万个赞。

4
我去打大师父,打了老半天打不死……师父父还很小呢……然后旁边爹和师父看得无语。
“……笨徒儿你是这么打奶的吗。”
“你又把奇穴改成什么样了。”
……wtf,哦因为攻防和耍帅,我点出了落水打狗,恻隐,御鸿于天……反正就没有雨龙……所以我还叠什么叠orz
苍爹:……你平时教一下你徒弟吧。
师父:她不听啊。
我:……徒儿,不孝。

5
和师父的喵教打,一开始总是输。
大师父:……徒弟弟这好像跟你的描述不太一样啊。
二师父:哦她还把打赢我的事情讲出去啦。
……我好方让我先去死一死。

6
后来我又能打赢师父的喵教号了。苍爹和盾萝纷纷表示不要放水,师父说没有放水。其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放水因为如果是师父的丐帮简直是压倒性胜利……
最后,师父要下线了。
“逆徒,让师父来教一下你什么叫尊师重教。”
“……”
QAQ!!
我总有一天会打赢你的!!!

7
师父的喵教隐了身,发近聊:“怕吗?”
“=_=”
“想知道自己怎么死的吗?”
“……”
大师父突然喊:“徒弟弟你师父不会加你仇杀了吧!他没有插旗啊!”
……别闹!

8
盾萝和师父的丐帮打了一架,师父输了,没开笑。
苍爹指出:丐帮没开笑。
师父:切磋不开笑。
苍爹:成都的丐帮都开笑。
师父:我觉得切磋开笑的都是无赖。
我:……我也开笑(
师父:那除了徒弟都是无赖。
本日最佳!来师父我给你扇个扇子!

9
想起大师父今天说:即使你是最水的丐也有我当你的绑定奶!
嘤嘤嘤好感动QAQ,有种自己是备受宠爱的小徒弟的感觉QAQ!

10
和师父们一起玩pvcos。
大师父穿上了歌娘的衣服,所以我也换了歌萝嘿嘿,然后插上了七秀的双剑点了换了七秀双剑的二师父的喵教切磋。
大师父:……哦真是精彩。险象环生blablabla
傻比划比划,师父好像是隐身了还是缴我械还是咋的,然后我就炸了一个龙啸,然后龙跃亢龙啪啪啪……
大师父:……卧槽你还能敦敦敦?!
哈哈哈哈哈哈是啊这就是丐帮的好处(笑)。

11
然后我换了套苍云继续点师父切磋。
师父:你要上天吗。
=_=

12
讲到仇杀,师父有一溜的仇人列表。大师父表示只有一个,我也说只有一个。
大师父:是那个我被杀后捡了我碎银的鲸鱼。
我:是那天在三生树无缘无故加我仇杀的喵教。
大师父:是恶人的。
我:也是恶人的。
大师父:卧槽还是恶人喵!
我:是啊。
大师父:那为啥……不会是看上你了吧。
我:……别闹。
二师父:……看上她?
我:……你什么语气=_=
二师父:哦,看上徒儿了。
……我怎么这么恨的慌=_=

(完)

#以后再一起玩吧!我觉得和师父们一起玩很好玩啊!
#翻翻也不算特别好笑但还是觉得很好玩23333
#我想想我要不要把大师父和我搅基的对话整理一下……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