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无题】4月12日


身体是革命本钱啊。

因为不良的挖耳习惯导致耳朵发炎了,感觉像是神经痛了,右边的头都疼了起来。晚上睡觉的时候翻来覆去,脑仁儿疼,仿佛能感受到脉搏,一跳一跳地疼。后来居然侥幸睡着了,早上刚醒来发觉没这么痛了……就只是刚醒而已。
糟糕的就是今早是中宏期中考,玛德昨晚大概九点多开始就疼得不想复习,今天早上考试也有点自暴自弃,做是做完了,总觉得一脸懵逼。早上室友在哔哩吧啦讨论题目的时候突然觉得好羡慕啊,我根本都不想去想……
每次啊都是出了问题就表决心,说以后以后就不怎样了……然后故态复萌。但是身体不健康真的好难受啊,有精神才有可能去做这样那样的事情吧。
以前高中尝试过失眠,也是很痛苦的体验,脑袋像塞满了东西一样,困到了几点反而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又爬起来,颠倒床头床尾睡也搞不定,然后竖起枕头挨着坐了起来百无聊赖。
大概是在那儿之后吧,就很坚定了某些精神疾病和身体状况相关的论点。神经啊大脑啊人的身体实在是太神秘了。
现在正在候诊室待着,耳朵还是疼,还没吃中饭就过来了,好无聊又不舒服,啥时候排到我啊!!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