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10月的最后一天】无聊写写

关于剑三。
从595赛季到1140,玩了一年半有余,一开始说哎呀我只要一套校服就好到现在暗戳戳地计算着要怎么买买买才能换到那支金笔背挂……
开始玩的时候说有三个梦想,500人头,剪个视频,和撩一只丐哥回来。前两个不知不觉实现了,后面那个,哦,自己建了一个(
从被放个烟花十分雀跃(其实也还好)的小年轻到不再对烟花惊讶的老江湖(并不),从不知道羊车为何物到自己攒了一辆马车一艘小船,知道了空气墙bug副本掉落势力声望和各种成就。
也经历过帮战内战。
加入过三四个帮会,第一个是在门派被拐,第二个是被盾萝师父拉的,第三个是师父师爹拉的,然后进了主帮,经历了帮会凋零,然后终于几个亲友建了一个小帮会,捐钱众筹,今天也在为帮会领地而努力着(笑)。
从吝惜自己的性命到被杀几次也不怎么在乎,依旧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劫镖的有能力是要去砍的,别人帮忙是要说谢谢的,麻烦到人家也是要询问要好声好气的,不小心手滑会说抱歉的……这些我依然可以遵守得很好。很开心。
亲友不多,大多数人仅仅是过客,但是总比单机要好。
不过单机也有单机的快乐就是了。
最近想要三万资历和三万资历的外观。
虽然觉得名字好听很重要,但是起名的时候意外地随便,起出来的名字在游戏当中或许不出彩但是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对于名字的执念是小时候遇到的一个叫“明月照积雪”的军爷,非常喜欢这个名字,总觉得能想起成都妙圆塔附近的风光。
最神奇的是认识一个小手癌是大学同学的中学同学,加了微信好友,看见朋友圈会互相勉励,尽管游戏里她已经不在我这个服了。
就到这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