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闲话甚多,关注慎点/保持距离,勇敢坚毅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三年之约

【叶蓝】818那对帮战秀恩爱的狗男男

#贴吧只看楼主格式
#亲友写了个树洞贴我没忍住编了个818
#一发完
#本文涉及555,595,980赛季。写818的时候所处的赛季。

写下这个标题的时候我是很愤慨的,因为这对狗男男现在正打着22。
这对狗男男一个是楼主亲友,一个是大神。楼主亲友是个剑纯,剑纯有的特点他几乎占齐了:腿短,对校服的迷之执着,绕柱,还有喜欢打jjc……除了他,被很多人求过情缘(
亲友剑纯……叫他蠢雪好了,和我还有另外一个亲友一起打33,剑气花,情怀配置,从475打到现在。故事起点就在jjc。
那一天我们2300冲2400,每次打到2370左右就被打下来,死活不上段。主要是人品问题,前期老是排到同一个苍丐秀队,苍云特别厉害(后来可能人家打上去了,没再遇到那个队了,结果又来了一队犀利的策藏秀orz,伤害高得我好想日狗。
吃了一下午尾气,我方剑纯差点哭出来。
死活上不了2400,蠢雪神行老长安插旗,结果……遇到了那个犀利苍云。
蠢雪卧槽了一声说我遇到了苍云我现在好气啊好想打他但是我又打不过(
我说那你为啥刚才看见苍云就冲上去打。蠢雪说因为我看到了夜雨声烦1v3苍云的视频和技术贴。
对,蠢雪是夜雨声烦的脑残粉,每期直播都不落下还会送礼物的那种(
蠢雪正在纠结,我也来老长安看看情况,然后就看到苍云爸爸一把旗插在蠢雪面前。
蠢雪接了,生了个太极。
……切磋过程非常血腥,反正就是蠢雪输了,摧枯拉朽的(
“……狗比苍云”当时蠢雪憋着气说了这句话,但是诚实地查看了人家的jjc战绩,然后补了一句“……可恶好厉害”。
老子当时就应该察觉,日。
卧槽蠢雪打完jjc要拉我去吃饭了,晚上再更。

楼主回来了。
我受不了蠢雪了,刚才吃饭有五分之一的时间都在说苍云好厉害。
对他22队友就是那个狗比苍云。

什么?你们问我其他五分之四的时间再说什么?那当然是夜雨声烦啊。蠢雪就这一点还是很有原则的。

继续说前面的。
苍云爸爸跟蠢雪切磋完了还在蠢雪面前打坐。然后蠢雪突然泪流满面。
“卧槽啊那队策藏秀也是他们……他们是代打……”
日后许多日子里蠢雪无论插旗、打攻防、打本,甚至战场……总是遇到苍云爸爸,也不一定是苍云号,总之是各种小号代练号也遇上了。
你问他怎么认得出?废话苍云爸爸主动密聊啊。

不不不楼上你说的太狗血了,不是苍云爸爸故意的,就是蠢雪的人品问题。

回复189楼:苍云是大号,本体。
回复193楼:蠢雪手法怎么样啊……就能穿破军校服那种级别吧。苍云爸爸是大神来着,和夜雨声烦一个级别的。

我日,我觉得我要把信息都爆光了。
不管了,你们不能出卖我啊,你们别把帖子传出去我就继续扒。

我不知道是日久生情还是觉得冥冥天注定啊,过了大概两个月吧,苍云爸爸约蠢雪去打22。
苍云爸爸四个字太烦了,就叫……大神吧。
对我就是怂不敢给大神起外号(
大神没yy频道,去了蠢雪的yy频道。我偶尔无聊我就去黑听(滑稽.jpg)
蠢雪话比较多,大神一直很淡定。通常的情况就是:
蠢雪:放肆!吃我剑飞!
蠢雪:大神我没蓝了我去绕个柱!
蠢雪:……啊我死了……大神加油。
大神:嗯,躺着吧。
过了两星期就变成这样子:
蠢雪:放肆!吃我剑飞!
大神:(笑)
蠢雪:我在绕柱!
大神:帮你盾猛了。
蠢雪:大神我没蓝了!
大神:……出去记得补肾。
蠢雪:……我死了,大神加油。
大神:看哥1v2。
再过了两星期:
大神:你不用上了哥1v2。
蠢雪瞎哼哼。
大神:这个吞日月铺得还可以……比起哥差一点。
蠢雪瞎哼哼。
蠢雪:xxx(大神id)你又抢我人头QAQ!
大神:呵带你上段人头都不给我吗。
蠢雪:我要去看夜雨声烦直播啦,下次再打~
大神:烦烦有什么好看的,你可是在和哥打jjc。
蠢雪:夜雨声烦最帅了!剑纯最帅!
大神:放肆,苍云爸爸削你哦。
蠢雪:不管!太虚剑意,天下无敌!
大神:跪下来喊爸爸还来得及。
(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他们在打情骂俏怎么破)

好的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
一觉醒来继续扒。
我还没说到帮战是不是?
我和蠢雪在同一个帮,是个浩气大帮,经常和隔壁帮打帮战的pvp帮,但是也有pve团。蠢雪经常带团来着。
大神是恶人的,以前是帮主后来退下来挂职当个高管。
哎好嘛也有不少人猜出来了我就直说了。
大神以前还是攻防指挥,倒老谢倒得特别多的那种,旧号在老区一度带着恶人谷倒了武王城。
大神帮会也和他们隔壁帮天天帮战。
浩气和恶人打,那是天经地义是不是,平时劫镖反劫镖都能发展成帮战阵营战的。我们帮和大神帮会第一次正经开的帮战是因为大神帮的一个明教和我们帮的剑纯打删号战,明教切了个t。我们帮的剑纯还真踏马删号了,他几个亲友气不过然后去……埋了明教的33队友。
回顾起来其实两边都有不妥的地方。明教是无耻的,但是他33队友比较冤,啊就因为埋不到明教……然后就不知道咋了就开了帮战。我们帮是高管就能开帮战的,对面好像也是。我和蠢雪还没问清楚怎么回事就被拉了大旗。蠢雪一眼看见大神也在。
啊为什么蠢雪看得到大神?废话加了独立焦点啊。
蠢雪被杀了几次躺地上的时候就和对面大神讨论情况,来来去去搞清楚了。帮战打了一个多小时打到攻防开始了,不少人忘记勾掉自动传送就排进地图了,我们帮主和对面帮主沟通了一下决定不打了先去打攻防。
后来听说大神开了个秀奶号去和明教打删号战,说要是能溜半小时明教就删号吧。我们这边剑纯几个亲友也道歉了,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楼主先去帮室友拿个快递。

回来了。
回复588楼:秀恩爱说的不是这次帮战。我有点啰嗦突然想讲一下这个而已。
回复600楼:woc你别爆我帖子!我们是友军啊!
回复602楼:蠢雪pve是个气纯。
回复608楼:……日你怎么发现的。

楼主平复一下心情。
帖子被我帮帮主看到了(对就是那个608楼。
帮主大大求放过,不要告诉蠢雪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认真考虑一下要不要坑了(

好的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
帮主答应不说了。
我……哎,还是继续扒吧(
秀恩爱的帮战指的是后来,我们帮和大神帮会无数次在龙门马嵬驿巴陵瞿塘峡劫镖反劫镖。以前蠢雪和我也参加过劫镖反劫镖,但是从来没见过大神。自从那次帮战之后,大神就频繁出现在各种传送点复活点丢个盾飞撩蠢雪。
啊对,就是盾飞,再加个盾立。
我们帮和对面帮就打啊打啊有的时候就打得挪位置嘛,然后发现哪里不对有人落单了。
——就看见落单的某两个,就在那里,盾飞,跑,盾飞,跑。
我仿佛能听见大神那个黑壳苍云在说:“来追我呀~追我呀~”
让我平复一下心情。

回复656楼:我们jjc为什么没认出来是大神啊,因为大神的id早期在我们服不是特别有名的,我们是新服,没有很多名人。大神当指挥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是他还在用旧号的时候。

回复660楼:哎呀我和蠢雪原来在一个大服。蠢雪在新服的号是小号。剑气花说的是配置啊,不是说同一个队打了这么久。啧爱信不信。

我要抢第666楼!!

……日。
没抢到666楼主要闹了,不更了。

好吧大佬们不要威胁我(
蠢雪和大神的帮战秀恩爱手段有很多。就说最近的一次……日,有点写不下去了=_=
帮战开在抢完世界boss之后,没抢过我们帮的大神帮会恶意开我们帮战。
讲道理都是对立阵营开什么帮战直接怼啊。
听说这个帮战还是大神开的,哦司马昭之心咯(
然后帮战打着打着大神给蠢雪炸了个真诚之心,噼里啪啦的声音响得我们都停下手来。
白字一片:
“woc大神你干嘛”
“yooooooooooo”
“狗男男,烧!”
“大神日常秀恩爱1/1”
……反正你们能想象就是了。
然后卧槽哦我看见蠢雪脸红了。

蠢雪是我室友有人猜到了吗。
蠢雪脸红了反手给大神加了个仇杀,精彩。
大神欣然接受然后决斗了蠢雪。
可以的,人群中只有你是紫名,1v1没人能插手30秒咱们相爱相杀表明心迹。
楼主只是作了两句诗,别方。

这个后续就是蠢雪被大神掳走去打22了。

为什么我要用掳走这个词,因为我对蠢雪有一种把室友嫁出去的感情(

还有一次帮战……想起来就心疼我的一个藏剑亲友。藏剑平时也比较二,我们都叫他二逼。
有天二逼想开团,就跟蠢雪组了个队,然后发现他血条超少血。二逼一看蠢雪在龙门,就问怎么了啊是劫镖不啊谁打你啊。蠢雪回他没事是xx帮的(哦就是大神那个帮)。二逼就犯中二了,那时候xx帮和我们帮经常帮战,所以他顺手就发了个帮战,神行龙门顺便用聚义令召唤来几个小伙伴(包括我)。
然后他们就傻眼了。
蠢雪和大神,穿着刚进游戏那个1级装备,卸了武器,在用长拳互打。
(哦你们好棒棒。)
二逼一怒之下转了个风车把大神给弄死了。大神躺在地上白字:嘤嘤嘤大帮会欺负小号啦!
咱几个就这个表情:=_=
大神继续白字:嘤嘤嘤小L(蠢雪id中的一个字)不亲亲我就不起来!
蠢雪转过身一步蹑云去了传送点。
大神看见蠢雪走了就爬了起来,一键换装变回18000+的大号。
“刚刚谁杀我来着,那边那个藏剑是吧。”大神发了个猪头表情,“妨碍别人谈恋爱是要遭雷劈的知道嘛。”
来,楼下的yoooooooo请刷起来。

回800楼:……脱装备打长拳这分明就是打情骂俏啊这都看不出来?
回803楼:蠢雪这个赛季也和大神打22啊,大神还练了个万花小号,是个花奶……id非常……微妙。
明天再更。

哇呀吓死爷了。
一清早打开帖子吓哭了怎么就上了热门???这样我要死啊!!
你们一晚上怎么能水这么多啊???
一眨眼就3000层楼了???

你们让我平复一下心情,我有点方。
你们也看到了,楼上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我写的是谁……腥风血雨的大神我真惹不起(咱低调点好吗orz

楼主继续扒。
楼主真是个负责人的好人。
昨天说到二逼,那就继续说他。
二逼这人……真的不是我想黑他……有天二逼想找人打55,咱哥们儿几个凑了个队,还差一个,就说叫上蠢雪啊,剑纯控场。二逼打开好友列表一看蠢雪在烛龙殿里头,就他在干嘛,来打55啊。
蠢雪回他说在刷陆寻。陆寻知道吧?就烛龙殿里头一boss,能掉落乌骓踏炎。二逼就纳闷跟咱们说蠢雪怎么回事儿他不是一直不骑黑马吗,纯阳配白马什么的。
我当时多机智,我密了我一xx帮会的朋友,我问他你看你们家大神在哪儿啊。
大神在烛龙殿。
好了后面的观众朋友,可以刷yooooooooo了。

我在队里如此这般地说了一下,大家都了然了,结果二逼来一句:“大神也在刷踏炎啊?”
二逼你不懂吗??
没人回他。二逼继续说:“哈哈哈哈哈说不定待会儿他们出了副本吓了一跳!”
……woc二逼你是真的二啊?!
这TM明显是蠢雪陪大神刷陆寻啊???
我们大佬看不下去了:“SB去喝瓶六个核桃。

楼主去打个33。

打完了。
抱得大神好大腿,无痛飞上12段。
今天我们队奶妈有事,蠢雪喊了大神代打。简直666666在今天歌奶一家独大的时代,大神的花奶玩得太6了!
即使如此我也得控诉大神(
今天就输了两场,一场遇到明星代打队,还有一场对上双花歌。好嘛明明是蠢雪没控住带走一花间,然后让花间爆了个玉石。死的是我诶,大神还说我不会下镇山河(
蠢雪都自动背锅了。
然后大神说:功大于过,没蠢雪拉他代打怎么可能只输两场。
好咯大神你说的都对。

再说回帮战。有一段时间我们世仇智障帮老跟我们开帮战,有一回在阴山大战本外头打,大神一出来看到了,一个决斗丢给智障帮帮主,在决斗里把人打了个残血,出来就两刀砍了,顺手开了智障帮帮战。zz帮气得要死,白字说我们两帮狼狈为奸,大神就回了个“哥乐意”。

回4200楼:对啊就是明目张胆秀啊。我们和xx的都习以为常了。现在我们和xx开帮战打着打着就坐下来讨论蠢雪什么时候嫁过去,要给多少聘礼。

回4205楼:卧槽哦你也是知情人士咯,哪边的?

4205楼是xx的,刚给我爆了个料。
4205楼说xx有个高管,一个咩萝,装分一般,但是刚开95级的时候就在了,还在帮会群发过升级指南、入门攻略之类的。咩萝手法挺好的,偶尔上线被人插旗赢多输少。
后来咩萝经常和一个花萝在一起玩,貌似是花萝师父。4205楼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前个月花萝被帮里一个大苍爹求情缘。然后苍爹被咩萝插旗完虐。
插旗完了花萝给咩萝炸了个烟花。xx帮有些人还白字祝福,高管好厉害云云。这么犀利的咩萝大家猜他是个妖,然后传了好久的妖咩萝小花萝剑花cp的故事。
然后问题来了。
楼主和知情人士通了气,发现这个花萝就是大神小号。
楼主觉得有点心累,明晚再更。

嗷你们、你们怎么又刷了两千多楼?!!
回5003楼:我也是这么想的。
回5874楼:看来明眼人不少。
回6111楼:……怎么又来一个知情人士,有料私信我啊。
接着昨晚的料。楼主猜咩萝是蠢雪的小号。一直在说蠢雪什么时候嫁过去啊,原来早嫁了岂可修!

写太多了感觉好乱,我先理一理时间线。
555赛季中后期,蠢雪冲分遇到大神。接着开启偶遇buff和大神相爱相杀了两个多月。
595赛季开始没多久,大神和蠢雪打剑苍22,到了后期大神去建帮会了,就没继续打了。
刚开95,大神帮会积极发展,这时有个咩萝小号(假定是蠢雪小号)在帮会里帮了一点忙,后来又没上了。
之后过了一个月左右,我们帮第一次和xx帮开帮战,然后后面两个月就经常帮战,大神和蠢雪频频秀恩爱,也就是在这段时间他们又开始打22。大神的万花小号是在帮战激战期过后建的。
然后咩萝又上线了,经常和大神的万花小号一起做任务,似乎还是花萝师父。
(越理越觉得咩萝就是蠢雪=_=)
说起来刚开95的时候,蠢雪因为学习的事情没冲五甲被我们帮一个二愣子给嘲了,那段时间蠢雪好像是没怎么上号。我原来以为他上了老区的号找老友切磋,现在看……是不是建小号去大神帮会了=_=

没新料我继续扒帮战。这回扒一个别帮的帮战,也是两个大帮,在阴山打得天昏地暗。楼主那时在阴山挖宝,挖到阴山茶馆附近,看到大神和蠢雪在做茶馆……
大神是那种,群嘲脸,是个认识他的人看见他都想打他的那种,被很多人加了仇杀的那种。
然后我就看到帮战双方看见大神在悠然做茶馆,大神还白字了一句“哟大家这么有兴致啊都加油啊”之类的话,然后就被按在地上打。
大神在营地复活了回来就和蠢雪坐上那个鸾,就能飞的那个坐骑,在帮战上方一边秀一边白字“只能打帮战了这群单身狗”云云。
我只能说大神被人仇杀不是没有道理的。

回7480楼:楼主绝对没有说蠢雪是007的意思。如果猜到蠢雪是谁的都知道,蠢雪在我们帮当高管是尽职尽责的,蠢雪带的团谁不想去。大神也不是为了私人原因能背叛帮会和阵营的人啊,以前当指挥的时候大家都骂他心脏,但是从来没有实锤说他和对面阵营有py交易。

楼主需要压压惊。
呼……
妈呀刚刚私信我的知情人士是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想到女神玩贴吧……还不止一个女神……我有点方(
来自女神的爆料,咩萝确实是蠢雪小号。另外她还说大神有n个小号潜伏在蠢雪的团里打本,其中有好多个号连蠢雪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苍天饶过谁我好想跟蠢雪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料是xx的友军爆的,说大神最近好像要搞事情,但是具体他也不清楚。
楼主前排吃瓜(´・ω・`)

……妈呀……
大家好久不见…………
好的我已经看见我这个帖子上的hot了……我也已经看完首页的几个帖子了……
既然他们踏马都搞事情了,我还打个p的马赛克!!(摔桌)
这个帖子的主角就是君莫笑大神和我大蓝溪阁副帮主蓝河没错!今晚大神请歌舞团向蠢蓝求情缘啦作孽啊!
还火烧映雪湖火烧论剑台哦靠!
更作孽的是wtf烟花都是各个大帮会送的哦woc!
哦然后蠢蓝暗戳戳地和大神说“我帮你刷了黑天刷了鸡小萌刷了画卷刷了小狮子做了帐篷做了大橙武都放你仓库你去看看”。
老子不想说话,还有点想笑。

哎没办法毕竟是好室友嘛,楼下的都给我把yoooooooooo刷起来!!


(完)


















评论(8)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