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叶蓝】818那对帮战秀恩爱的狗男男(番外)


#小蓝生快!!最帅最可爱的蓝团长!!
#剑三paro

1

许博远建了三个号,每个都是剑纯。
每次切磋被虐了之后或者jjc滚了一脸血以后,某人都会嚷嚷:
“辣鸡剑纯,玩不下去了!”
“不要拦我!我要去玩个版本爹了!”
然后打开夜雨声烦的直播:
“太虚剑意,天下无敌!”

2

蓝河和君莫笑打22遇到一队丐秀。
“哇。”叶修一声轻叹。
“咋了?”
“张新杰居然玩了个秀娘。”
蓝河:???!!

3

遇到一队剑纯毒经。
蓝河:哇塞这个剑纯!剑茗套!老白发!夜话白鹭!是扛把子啊!啊!和夜雨声烦好像……等等我滴妈对面是夜雨声烦嘤嘤嘤……隔壁毒经是索克萨尔嗷嗷嗷!!

4

遇到一队策鲸。
蓝河:……鲸鱼……打死那个鲸鱼QAQ
叶修:……下局我排。
叶修不想告诉蓝河对面是周泽楷和孙翔(

5

叶修本来想带许博远冲分送个雕像当生日礼物,结果一晚上遇到的都尼玛什么队伍:韩文清张新杰的丐秀,喻文州黄少天的剑毒,周泽楷孙翔的策鲸,李轩吴羽策的剑气,方士谦王杰希的花歌……除了包子和莫凡的丐明还能赢赢,其他,哦都是什么鬼。
眼看着12点越来越接近,22名剑队的分数还不如今天开场时高。
叶修悠悠地叹了口气。可能平时作孽有点多。

6

12点整,蓝河和君莫笑从竞技场里出来了。
“小蓝啊……”
“啊?”
然后蓝河被君莫笑喂了一嘴糖葫芦。
“哎没对白真伤心。”
如果是喂萝莉正太体型就会出现“莫笑哥哥最好了”,“谢谢莫笑叔叔”之类的话。
蓝河用风色的表情动作对君莫笑表示了鄙视。
然后君莫笑对着蓝河使用了净琉璃小烟花,噼里啪啦的小小火花特别可爱。
蓝河换上泡泡风车挂件给君莫笑吹泡泡。
君莫笑换上木马挂件,点击使用,骑着木马卖蠢。
蓝河使用秋千挂件邀请君莫笑一起荡秋千。
君莫笑点开红色马车邀请蓝河双骑。
蓝河在马车上点了心形的交互动作。

围观群众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吐。

7

“生日快乐啊小蓝。”
“嗯嗯。”

如果三次元也能神行千里的话,我马上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完)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