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贤者时间

题文无关www


刚刚感觉写出了实习以来表达最为流畅以及贴合逻辑的一篇简讯,然后进入了(稍稍)亢奋的时间。

(呀呀呀等等我还要赶一篇党员的自我总结……)

今天开会依旧无所事事,下次果然应该带点什么去做(毕竟连不上网so忧伤。而贤者时间是今天看杂志的时候看到的一个词语……来源有点内涵。而且有点出乎意料。

许久没来lofter瞎写,甚是想念。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很努力……不过好歹没有特别咸鱼。感觉自己的大学生活甚是不学无术,还瞎嚷嚷着那些个借口。也不管怎么说,这四年即将过去,人生关口所做的决定,想想没有多少个是深思熟虑的,在那以后决定的一段人生,也活成了这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样子。

那么至少,三年之约不要爽约。

说好的不善于迟到的,不正是你自己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