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江湖幸甚有你


#深夜高兴

好多天没上线,想着上去做个打蝴蝶的任务换个刺猬玩玩。看见帮中小号在混黑戈壁,一时兴起跑过去,想不到还遇到隔了一个多赛季没看见的老朋友。于是当然放弃了原来的事情,陪他瞎几把乱逛,还打了个从未去过的墨家秘殿。
真的高兴。
上游戏前听着歌想起了一些好久没想的事情,就像再遇朋友一般兴起些许感慨,不想这就真的遇到了朋友。
偌大江湖,萍水相逢。
因为觉得愉快,没有见过一次便不再联系,于是浅浅地当起了朋友。仿佛真正在江湖行走,有些人再也没回来,有些人走了又来,有些人遇到会打个招呼,有些人在你无聊看着好友列表时可以骚扰看看……
无论怎样,幸甚有你。
也曾独自在龙门荒漠逃命时为人所救,也曾加入战局却被人抛下;也曾在各大主城来来往往地请人喝茶和被请喝茶;也曾隔着几多个地图聊天烧起了点卡;也曾跟着别人学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也曾把这些东西又传授给了另外一些人。
你看这来来往往的人马,你我也都不大名鼎鼎,却有缘于此,交几杯浊酒,共一轮明月。

今日与君歌一曲。
你见此春山,林风飒飒,先递你一盏。
何须青鸟衔柳枝、越沧海,灵犀一点,蓦然相欢。

待各自安好,再来这江湖,闯荡一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