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叶蓝】大概都是撤回的错

庆祝动画开播~(已经晚了一星期啦!)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和老铁 @孢子集运装箱处(x 聊天的梗
小小事情写得啰哩巴嗦的我,哎(


陈果中了三千块钱彩票,一高兴请大伙儿去吃烧烤,high到晚上十一点都没回去。方锐喝得半醉,放声高歌“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长的好看又善良,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还使劲眨了下眼。包子一手勾着小弟肩膀,一手拿着串肉丸在烤,同时啊哦啊哦地给方锐伴奏。叶修趁着鸡翅没熟,掏出手机按了起来。
这阵子刚用的手机,还没琢磨透。叶修一开网络,手机便一阵颤抖,消息刷刷刷地跳出来。点开一看,原来这群人一边烧烤聊天还一边在群里聊得飞起。
叶修挑了挑眉往下划了划屏幕,内容可谓精彩纷呈,看上去喷香的食物、各人千奇百怪的吃相、现p的表情包,还有刚传上去的方锐唱歌的录音。
还挺乐。
叶修不动声色地存了些图片,然后打开与蓝河的对话窗口。
最新的消息是两小时前,蓝河试探地问他今晚来不来抢boss。叶修乐呵地把烧烤的图片发了上去,还一连发了好几张。发完了自己也觉得好玩,还点开了看,斟酌这种深夜报社的效果。
结果打开图仔细瞧了之后叶修就后悔了,居然在照片角落里看见了自己略挫的吃相。这玩意儿还不分分钟被做成表情包啊。叶修赶紧琢磨该怎么办,长按图片看见了撤回选项。
“沐橙,撤回是不是对面就看不到了啊。”
“啊?对呀!”苏沐橙凑过来,“你给谁发了啥呢?”
叶修手速超快地连按几个撤回,看着一溜的“你撤回了一条消息”心生安慰。这功能很人性化,值得称赞。
还没感慨完,叶修的手机就一黑屏自动关机了。
“……”
“……”苏沐橙刚刚看见这一幕倍觉无语,“叶修你给你手机充过电么……”
“……充过一次。”就刚买那会儿。刚好烤肉也熟了,叶修赶紧把手机揣兜里:“行了,回去就充。吃肉吃肉。”心想幸好手快把图全撤回去了,慢几秒都是黑历史。

兴欣众人一直high到12点才一起走回去。叶修把手机插到充电线上就去洗澡,十分钟后出来又听见手机震个不停。
……真能闹的。叶修走过去划拉一下屏幕,想点个静音,就在那一瞬间蓝河的电话打了进来。
咦。叶修心里高兴,懒洋洋地说道:“喂,小蓝呐……”
“叶修你在哪儿?!!”蓝河语气焦急而带有担忧。
叶修一下子有点懵:“……上林苑啊,我还能去哪儿……刚吃完烧烤回来洗了个澡。”
“……”对面一阵沉默。
“咋咯,小蓝?”
蓝河仿佛很努力地咽了一下口水,停顿许久:“……你看微信,我挂了。”
哎?
叶修一脸懵逼地点开微信,蓝河三十几条信息biubiubiu地刷出来。
周三 23:15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周三 23:27
蓝河:????
蓝河:我刚洗澡去了啊
蓝河:……咋了啊?
蓝河:叶修?????
蓝河:……喂你怎么了?
蓝河:叶修??!?你在哪儿??
蓝河:??!!你回一句啊!!
蓝河:卧槽你手机关机了??
蓝河:这么晚你去哪儿了啊??
蓝河:不在上林苑吗?
……
叶修一愣,退出去看了看,十个未接来电。
好像,不得了啊。
再点回聊天窗口,蓝河发来了一张截图。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河:没手机活得像失踪,有手机整得像被绑架。
蓝河:可以的君莫笑,我都要急哭了。
……………………
叶修想摔手机。
什么玩意儿呢!!撤回还带提醒那撤回有何用啊?!!
叶修一边心疼蓝河一边心疼自己,完了这回估计气大了,换做是自己都要气死。赶忙打个电话回去:“小蓝我错了……我不知道是撤回这个样子嘛,手机突然就没电了。哎我要是知道我就不撤回了,让你笑死我都不撤回。
“哎我就撤回了几张照片。本来想发给你看咱们在吃烧烤,结果发现,呃照片也不是很好看就撤回了。
“……好好好是我不对,深夜报社原本就居心不良……
“……好好好我坦白,就是照片有我……拍得不怎么样(
“不气啊我这两天不跟你抢boss了啊。
“……好好好三天三天,有点亏啊……那我抢点低级boss总可以吧,副本记录也可以刷吧。
“……好咧我圆润地滚了啊,宝贝儿晚安www”
一周过后叶修收到了个包裹,里头三个大块头充电宝,分别贴上了“丑逼君莫笑”、“老土君莫笑”和“笨蛋君莫笑”的标签。
叶修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哎小蓝。
真可爱。



(完)



ps,“撤回还带提醒那撤回有何用啊?!”一定程度上是我的心声……


评论(15)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