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关于毕业论文

谢谢导师肯二话不说给我良好_(:з」∠)_
谢谢谢谢!

拖延症晚期,除了开题报告准时交了,其他无论初稿定稿都拖延了很长时间才上交。导师超厉害,每次的意见都很犀利,一大篇,还针针见血。如果没有导师的意见,我的论文框架和逻辑以及论证深度肯定惨不忍睹。开题一时爽,没细想,以为很有趣,结果思路超难梳理,没有数据库,实证分析不好做,最后还是手动收集数据,用excel做的定量分析。不想改题硬啃骨头,差点没噎死。交终稿前连续几晚改稿到三四点,直到导师签字前一晚还对着修改意见大幅删改到四点……导师随手翻了翻就签下一个良好,我简直又感激又忧郁(

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再努力一个月,如果能尘埃落定的话,毕业前我还来得及最后浪半个月。

谢谢谢谢。

自己作的死,咬下牙挺过去。人生还是有很多好事情的。希望后面几件事情也能有好结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