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真梗】师父调皮伤透我的心(这是几来着)

#这个梗是最后一次写啦

昨天晚上jjc关门之后,大师父说咦你二师父上来了诶,恰好我在jjc里被歌奶折腾了个半死,所以我马上非常激动地密聊:“师父!!!!教我打歌奶吧!!!!”
良久,师父回道:“你要上天吗。”
师父你还有别的话吗(中指)。
“歌奶打着很累的。”
“我知道啊但是她很烦啊!”
等着师父给我讲讲打法的时候,师父突然说:“徒儿,为师这号要出了。”
啊?
然后我发了一串的流泪表情。
“噗。”
“你哭什么呀。”
流泪流泪流泪。
“为师还有喵哥的号啊。”
那怎么能一样啊师父。
流泪流泪。
“本来不想卖的,随便挂挂没想到真有人买。”
“好吧祝你卖号愉快。”
“师父,拉我。我要抱抱小师兄QAQ”
“噗。”
你噗毛线,看到小丐太我觉得他好可怜好可怜。明明还是一只趾高气扬的小丐太,白发红发时装脚气马,快一万八的装分,站姿叼叼的。先前就是这个小丐太在太原教我打架教了一个多小时,也是这个丐太带我去打禅院解锁奇穴。我教会了他火焰马教他去成都和长安的天空之城。每次打架都被虐,打奶也被无奈地说道“笨徒儿,为师是这么教你的吗”。
怎么会一样啊师父,你喵教号是我师弟啊。
“师父!!!”
“你安心的去吧徒儿会想你的!!”
“自从你的头发变白我就想到有这一天了!!”
挥挥。

ps
大师父也和我说过她师父的故事,一个苍云,后来删号了,尽管会以其他职业再回来,那也是不一样的。
“有一天即使我A了我也不卖我就留着她。”
“我也。”

可能大家玩游戏的观念不一样吧,虽然说不必代入太深,但是对于不认识的人来说,这个职业的这个号和那个职业的那个号,就是不一样的啊。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