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他的眼睛特别好看。

看完《万物理论》,出乎意料没有多少次落泪的体验,最难过的是在后半段,Stephen说so many years的时候,一直以来的苦涩静默地汹涌而来。无论是Stephen还是Jane,都did his/her best了。

前半个小时的Stephen超级可爱,一开始的party和Jane对答Science和Art,后来趴在床上一道题没写,再后来和Jane在五月舞会的互动……非常可爱,非常可爱。

Eddie的笑颜也最棒了www

Stephen Hawking 真是一个伟大的人,疾病禁锢了他的身体,但是没能影响他的大脑。他的书充满着幽默的行文。高中时看过他写的科普小书《果壳中的宇宙》,被他风趣的语言打动,从文字上完全感受不到这是一个病人。

Brilliant.

好的我要去补Eddie的访谈了(是的我果然还是个肤浅的人……)
十分努力的话唠,透过屏幕能感受到一种十分努力的尴尬但是又非常的迷人。
期待看到更多的好作品,然后Newt学长我会一直看着你的www

ps,去pottermore测试,结果分到了鹰院真是意料之中……守护神是white mare结合起来倒是挺棒的www不管,Newt还是学长_(:з」∠)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