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渣剑三的手残心得】

作为一个从来没有玩过网游以及没玩过除赛车及俄罗斯方块之外的键盘游戏的手残,俺将俺的第一次给了剑三(
而作为一个连基本操作都不懂的小白级手残,俺将第一次给了丐帮((
这就是为何这几天俺练丐帮号练得如此抓狂的根本原因,一句古文概括就是:胡为乎作死哉=_=

#以下是这几天的手残心得
#由于才刚玩了几天,三个号才都20+级,所以哪里说得不对也请别喷得太厉害……

因为是一个相当肤浅的家伙,我仅仅因为“反差萌”义无反顾地建了个丐萝号——怪我咯?!可是丐萝真的很帅啊!小萝莉腰间悬着根竹棍,霸气打打打的样子简直不能更棒嗷呜~
然后就被自己坑死了=_=
据说,这是一个非常不推荐新手练的号。
百度到这里俺心都凉了QAQ!!
可是我依然爱得深沉(。
然后我就各种死……最常见的,是被轻功摔死(。
丐帮的轻功炒鸡棒,本身飞得又远又高就不说了,除了空格还有shift,触发轻功后空格一次还是两次之后shift能向前滑翔,空格两次还是三次之后shift能像飞鹰一样拉飞得超高(是的我至今没搞懂shift要咋用=_=),而且轻功特别潇洒,中途还会在空中悠悠地灌一口酒……
就是特别容易摔死=_=尤其因为我手残=_=
把丐帮练出师门后我去练苍云和万花……尼玛这轻功!太特么好练了!都是那种飞得平稳难摔死的类型啊靠靠靠!!
比起苍云的轻功,个人更喜欢万花的,操作简单又好看,啊就是双击w一下一下按空格就行。万花一段跳是跳远,二段跳出现了拉风的绿叶围绕在身边,三段跳更高,还是绿叶,四段跳突然就召唤出大乌鸦(我看着像=_=)踩在脚下了啊啊啊,五段跳平稳落地——总之基本不会摔死=_=

万花和苍云我练的都是成男。说起来万花谷的景色相当优美,苍云堡也是很有气势,而丐帮君山相当……村野。师门任务也是各有特色,总的来说就是丐帮一天到晚当跑腿,帮各个老乞丐送喝的送吃的送话的,顺便杀杀山贼打打流氓。苍云就是砍砍砍,堡内操完出堡砍(我最喜欢砍人了#^_^#),血厚而且1vN个喽啰毫无压力(好像目前就被人围死了一次还是因为卡网)。万花老是采药和欺负动物,灵猴仙鹿野狼飞猿打个遍,还有练字辨音看画煮茶……就是招式每每要读条,一打N招式……我好像没意识到有=_=所以容易被围死(有次差点被三只猿围死……没想起来万花也是个奶的时候……)

晚了不写了……可能还会有手残二(((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