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真梗】jjc征程(一)

#打个序号表示应该还有很多……

1
咱们打的是苍丐秀,手法叼战术随性的苍云,装分低然而活蹦乱跳坚挺存活的秀秀,还有延迟150+每次最后进场的我……
师父父转了个微博给我,说以后我们碰上比我们大的,然后咱们打赢了就在战场频道打个“?”装逼。
嗯不能打多,也不用说话。对方死了,咱们就:“?”
……真讨打=_=

2
遇到个天策长歌秀奶的队伍。秀奶被咱dps啪啪啪打灭了,天策也早于秀奶死去的时候,师父父被天策弄死了……
“卧槽天策怎么起来了!卧槽满血!秀奶捡的吗!!”
“怎么可能,秀奶都死了!”
等打完这场我在队聊里打字:“……这是歌爹的技能。”
“复活三十秒。别方。”
“……三十秒就能干很多事了啊。”
“对啊所以我说长歌是邪教=_=”
那边苍云桑兴奋地在yy里念叨:“能操纵人打你,奶你,能拉人起来,还能让你放不出技能……”
对啊长歌门真是邪教!这还哪里有为生民立命为盛世开太平的样子!!长歌一生黑=_=

3
说起长歌(前天和盾萝桑的毒奶打22,遇到双长歌dps,我真是默默流下了眼泪……
长歌,无论是dps还是奶,我都不想打,近战的敌人,打一拳换一个地方,dot疼得要死,还打断我开笑。
最凄凉的是,本场末尾,我方毒奶仅剩一点血的时候,长歌他他他平沙了我!一个蜀犬吠日把我方毒奶……抡死了……
长歌门就是邪教,不许洗白,我不听我不听!

4
一晚上输了两场,一场是毒奶天策剑纯(好像是,反正有天策),装分其实不算太高,但是手法应该不错的,而且剑纯伤害真是爆高……还有一场是剑气花,1w6,1w7左右的纯阳和一个1w的花奶,我刚在这头跟师父父打字说我们先去打奶你挺住,然后盾萝桑就说:“……我掉线了。”
……
真是日了天策了。

5
每次33之前咱们会先甩锅。
师父父:“我关灯了,黑灯瞎火按的,而且小。”
我:“……延迟三位数。”
师父父:“盾萝你呢?你的锅是啥?”
……
现在知道了。
(笑)

6
最惊险的一局是剑纯苍云带奶。
剑纯真是……伤害爆高,还封轻功,苍云也是(我方奶妈和对方奶妈都躺了,剩下咱dps22对决,然而我残血了,然后我跑啊跑蹑云扶摇跑啊跑,一边跑一边盯着笑醉cd,一亮起来我就秒按,按了一两秒后苍云就追上来砍我了……
最后是笑醉后我摁死了半血苍云,回去帮忙打剑纯,险胜。
据我方奶妈说,躺在地上看着我快没血了,盾萝九千血扛剑纯的时候真的焦心死了。
我方盾萝说幸好苍云去打我了。
我也觉得要是他俩联合搞死盾萝,然后再来打我我一定扛不过……而且双dps其中一个还能打坐回血啊我觉得。
好险好险。

7
最后一把遇到了好大的天策剑纯秀奶(不记得了反正有天策和七秀),秀奶1w7,dps也1w7左右,我们一排进去的感想就是……这最后一场都是什么鬼。
我不敢想象打1w7的秀奶啊打个毛线,师父父感叹1w7的两dps要被怎么砍。
哦结果,对面天策一上来就踩我是什么脾气。我也不敢相信,一个延迟丐,打一个1w7的秀奶,秀奶居然瞎跑,然后啪啪啪被我们弄死了,剩下的也就不是问题了。
我那1w2的师父父自豪地说“我都还没死呢,装分1w7真是没卵用。”
真的,我也觉得,那个秀奶,好水,好水,1w7啊!被1w5的丐帮打而已,而且我目前的配装就是个御化丐啊!打人不疼啊!你瞎跑什么啊,1w7秀奶的淡定呢!看看我们家的秀秀,1w2,多坚挺,对面两个1w7的dps呢哼哼。

8
师父父:“今天我们一定让很多队伍怀疑人生。”
“噗。”
“好多装分比我们大的呢。”
“我才1w2。”
“然后他们都想压死我,结果对面奶妈先死了。”
“然后怀疑人生。”
“33死亲友。”
“噗,师父父杀伤力好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诶对了师父,说好的装逼呢。”
“……日!!!!!!”
“……明明好多把都能装的233333”

(待续)

#同个省份buff请继续w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