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耘

Steel True Blade Straight/Warm Heart Cool Mind
殷红如血 深灰似铁

【近况报告】游戏次元

没有做年终总结,上课的时候老师说过去的一年发生什么呢,我想了想果然是入了基三大坑吧(“垃圾游戏毁我青春散我钱财……”笑cry)

这个游戏我觉得比较2.5次元吧,打破了次元墙就没意思了,但是仅仅在游戏的次元里感觉也不会那么“精彩”,大型网络交友平台什么的真是魔性。

翻了翻我大概是15年3月进的坑,一开始是在慢慢慢慢地练级,对90级以前的世界没有一点认识,也因为想快点升级和室友一起玩,所以没有太过认真看剧情。练级过程其实挺枯燥的,估计我现在就不会想要再经历一次了(所以道长号还慢慢慢慢地留在70级左右……)。

90级以前记得最清楚的是刚入丐帮门派的时候,在总舵时候的动画,加入丐帮的誓词,两旁师兄师姐的欢迎,举起酒坛,放声大笑。

最最喜欢的门派,再怎么说果然还是丐帮,喜欢它的轻功,喜欢它的地图,喜欢门派的角色,喜欢老大们,喜欢打狗棒降龙掌云幕遮结义酒等等……超级多的有关元素。

“乞儿击鼓笑传声,万古忠义铸胸膺。 醉饮浩荡英雄气,餐尽九州快哉风。”

当然其实90级以前,我是没那么爱丐帮地图的。因为当时不会用shift,轻功飞得很不咋地,丐帮地图又大,做任务跑来跑去超级痛苦,都不知道摔死多少次了……

记得还比较清的是之前打的无盐岛,大概是40级左右吧,啥都不会,不会接任务交任务,不习惯没有大轻功,从没和别人合作过,不知道当时有没有做贡献,不会出本还跳到了水里……想起来真的是超级笨,还因为当时队里有两个秀奶妹子开心得不得了(啊因为听说丐帮打奶恶名在外啊)。

还有一件事情是从扬州去七秀还是哪里,当时不知道过图这种东西,然后就看着地图,傻傻地用轻功飞,一直飞到了扬州地图边界。

关于任务,即使我真的没有认真做,我还是记得很清楚在枫华谷有个老乞丐。枫华谷是丐帮的伤痕,不知道有多少丐帮弟子折在那里。我已经忘了做完老乞丐的任务后,老乞丐有没有死,无论死了没有,都很伤心啊。

满了级之后很小很小就去加了阵营,然后第一次和师父一起跑商就被鲸鱼秒了。师父说当时她打字说“放过我徒弟她还小啊blabla”笑死我惹,不过第一个人头什么的真的是觉得好惊讶。后来鲸鱼把货物还给师父了,还和我们一起跑商,想想也是挺好玩的。所以其实我一直都不算讨厌那个鲸鱼的23333

偷神兵、爬山拿日月石,刷太原……这段应该算是过渡期吗,完全不懂威望啊什么的,刚学会切磋的时候就穿着一身盘牙去跟别人打架,还很有骨气地不找比自己小的,也不知道哪儿来的自信。然后这样跟着师父认识了她同学、盾萝和苍爹,咩太。其实说真的我有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是在跟着师父玩,跟师父的亲友玩,自己这边从来没有主动认识谁。偶尔想想天了噜如果只有自己玩那不就没亲友了吗。

真正第一个自己认识的朋友是一个丐萝,那天中午我在总舵做日常,做完就在那儿打坐,看别人打架。然后丐萝就过来和我打了,丐萝装分和我差不多,手法之间大概也没有大差距,所以我们相互切磋得很开心。丐萝是那种很好说话,很活泼的那种。后来我俩轮流跟一个比我们厉害的丐太切磋。“啊打不过,你上!”、“咦我也打不过……”、“就差一点啦!”、“耶你赢了也!”一个神奇的中午。

不过现在和她也不算熟,但是都记得对方,看见了也会打一两场,也会轮流和别人打,总之就算是……一般的朋友吧?

跟着师父会认识一些“有点关系”的人,比如说炮哥师兄、喵萝师妹,师爹的炮姐徒弟等等。另一边,当时热衷于切磋好好做一个dps的我喜欢跟着盾萝玩,然后也就认识了盾萝的师父,一个很厉害的丐萝,还有盾萝的秀萝师娘、秀萝师妹。然而我觉得没有和那两个秀萝熟悉过,大丐萝还熟一点,但是有时候觉得莫名的有些气场不合?不过也还好,如果遇到大丐萝还是会高兴地打招呼的。总觉得同门更有好感啊233333。ps,之前有在写苍丐百合大概是跟盾萝刚玩得很好的时候,然后有一些真梗发挥吧23333

在太原溜达的时候认识了一个不怎么厉害的军爷,其实那个就是《浮萍》里面藏策的原型,因为后来这位军爷改了名卖了号,又练了个名字跟以前有点像的藏剑,机缘巧合之下被我看到了,原来真是他。然而令人怨念的是我觉得藏剑真是有毒(原来好好一个军爷练了藏剑就跟疯鸡似的= =不复当年军爷给我的感觉啊啊啊啊啊。“不要叫军爷了,叫二少”是他跟我说的话,然后我就这句话抒发了我的怨念……就有了《浮萍》。

其实也有认识一些人已经A了什么的,当然也可能换号了,这个时候会有一种“江湖”的感觉,说实话,有些人,你不知道这一次见面是不是就是最后一次。

萍水相逢而已。

其实偶尔会有厌倦,但是还不想离开这个游戏,大概后来就会有一天我就A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装备是升不完的,成就也做不完,打架打不完,各种各样的邂逅也是无止境的——只要你的心不死。

最近很喜欢的就是开了95级之后拜的丐太师父啦~之前一直很想要一个丐帮师父,其实是想要一个丐哥师父……所以发布拜师的时候有在纠结要不要加一句“求丐哥师父”,而在丐太师父发来收徒申请时,我也有那么几分不愿意的……一是我当时看花眼以为他是浩气的,二是我想要个丐哥……

然而后来看了95级校服之后我谜一样地苏上丐太了……真的觉得小师兄也好萌……

怎么说呢,其实我是很满意这个丐太师父的,因为他很有趣又很厉害。平时说话总是“好徒儿”、“为师”blablabla诓人简直一绝(想起小藏剑的遭遇我流下了热泪)。他的亲友感觉也不错的样子,有个秀萝超好啊。

有一次跟着师父跑商,他双开,队里面秀萝、秀姐也双开,再加上两个人……一行七八个人浩浩荡荡一个跟随一个跑……YY里他们聊天,秀姐吐槽师父“说好的走高冷路线呢”“没办法这个徒弟太逗了”

……你特么才逗= =

还是秀萝好,还给我糖葫芦给我飞吻呢= =

至于今天晚上……我很可耻地……被一只小白毒萝……萌出了一脸血。

我本来是来仙踪林刷五毒装备cosplay的,然后小毒萝莫名其妙地密我“要组队吗”,我看了一眼哦29级,要蹭打本,大概。反正我也没事儿干就答应了,然后我还进她YY了虽然我没说话。小毒萝是刚玩这个游戏,不知道很多东西,还说“其实你们满级啊平时是不是很无聊没什么事情干了”。

孩子你想多了,生活才刚开始。

我不知道怎样啦就被萌得不要不要的,中途还去密聊骚扰丐太师父“师父我被一只毒萝勾搭了”、“不行了我被萌得心肝颤儿”。

(我觉得师父一定知道了我是个无聊的死话唠这个事实了。)

我很喜欢打233333嘛,中途毒萝很呆萌地问我233是什么意思啊,然后我一愣。

我真是莫名地萌这种啊23333就像之前丐太师父、还有另外一只苍爹问我“安利是什么”一样。

我啊,就很嘚瑟地带毒萝双飞,然后她懵逼了。其实我真的是超级喜欢突然带人双飞,然后别人懵逼的样子。丐帮双飞简直是撩妹好技能,双飞技术好的苏得不要不要的。就连我这种,带人双飞的时候也觉得自己简直男友力max。

尤其对于五毒这种……轻功辣么坑的(心疼。

说起苍爹,不知道“安利”是啥的苍爹不是我那师爹,而是帮会里的一只苍爹,是在成都切磋的时候认识的。我觉得,这只苍爹其实是只丐萝痴汉= =因为当时切磋完了他就说我好萌好萌丐萝好萌好萌……后来再见到亦是如此……再后来我换了外观他还特地说还是定国丐萝那套可爱……再后来95出了抱抱动作就老是找我抱抱……还不忘说定国丐萝那一套最可爱= =

后来见到了一个军娘(我觉得应该是苍爹情缘),苍爹就说“你看可爱吧”,然后军娘说“真的,我觉得丐帮简直了”……是的,那只军娘是个丐帮痴汉orz我带她双飞吧,盾萝在队伍里嘲讽我说会把军娘摔死,军娘说“没事,死在丐帮手上我愿意”。

……这是怎样的一种深沉的爱www

最后提一下师父父,嗯我说的是秀娘师父,也就是拉人进坑的室友君,也是产粮的室友君(笑),是我丐帮生涯里背后的奶妈(我觉得光这一点就可歌可泣了……)。大唐好七秀,第一个号其实是只道姑,估计经历也不会比我少,尤其身为一只秀娘有勾搭别人与被人勾搭的资本。其实想想我还是挺幸运的,满级之后都是被师父、师父亲友罩大的,经历也不坎坷,就是自己懒且不务正业而已……因为经常在一起玩,事迹太多怎么数2333不过游戏里面有同学真的是很好的体验,能有个商量有个后盾,因为本来不是一个会打破次元墙的人,所以游戏里认识的朋友和三次元的朋友还是有差别的。当然我并不是说游戏里的朋友不算什么,而是觉得有个分组而已。

就这样吧,没有什么818精彩故事,但是说来还是觉得挺开心挺温暖的呢。


#渣游戏总结

#直到现在我依然是个手残= =


评论(9)

热度(3)